加入收藏
联系我们
手机版
适老版 | 无障碍阅读
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
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

党政要闻

  • 一是建立领导决策机制。县委、县政府在研究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时,把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问题作为重要议题,并专门成立了关爱女孩行动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工作领导小组。二是建立部门协调机制。人口计生、卫生、公安、教育、民政等部门联合制订了《关于广泛开展关爱女孩行动综合治理出生人□性别比升高问题的行动计划》,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,齐抓共管。三是建立与周边县市合作机制。实行信息通报制度,对发生跨县的“两非”案件,组织力量联合查处,堵塞工作漏洞。四是建立完善利益导向机制。对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特别是对...
    2008-07-03
  • 一是将发展奶业生产作为畜牧养殖的重要内容来抓,制定了优惠政策,鼓励引导群众养殖奶牛。二是通过示范带动,吸引社会资金投入到奶牛养殖业,努力扩大养殖规模。三是认真做好奶牛养殖补贴的发放工作,提高群众的养殖积极性。四是认真做好疫病防治和技术指导工作,确保奶牛养殖业的健康发展。今年以来,我县新建了城关镇三刚、顺河乡宏明、程庄镇南河3个标准化奶牛小区,奶牛小区总数达到6个;存栏奶牛2850头,同比增长31%;牛奶产量0.51万吨,同比增长53.8%。(畜牧局)
    2008-07-03
  • 今年以来,我县通过强化组织领导,采取分解目标、倒排建设工期、提供跟踪服务、严格项目监管、加强督促检查和开展“5月份攻坚月活动”等多项措施,有效加快了全县沼气建设进程。截至6月底,共新建农村户用沼气池3050座(其中国债沼气1168座),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67.78%;示范乡已完成建设任务的78%;建成示范村12个,完成目标任务的80%,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。(农业局)
    2008-07-03
  • 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。将补贴对象、补贴标准以及相关政策在兑付地点进行张榜公布,使补贴对象心中有数。二是积极做好补贴资金的兑现工作。要求补贴对象必须凭本人身份证,到兑现地点领取油价补贴款,有效提高了资金发放效率,从根本上杜绝了误领、冒领等现象的发生。三是做好补贴资金发放的监督检查工作。在发放过程中,财政部门派出专人进行现场监督,并对油价补贴资金账务的处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。全县共计发放石油价格补贴资金312.95万元,其中,出租车148辆,每台4298.63元,补贴63.62万元;农村客运车180辆(144标台),每标台16949...
    2008-07-03
  • 招标项目共设标段6个,其中农村道路5个,农田水利1个,均委托河南省智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代理招标。参加投标企业共有19家。在县发展改革、财政、审计、法制、监察等部门的参与和监督下,客观、公正地选定了6家优秀施工企业。(发改委)
    2008-07-03
  • 上半年,全县共征缴企业养老保险费、失业保险费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费、医疗保险费、工伤保险费5513万元,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53.2%、78.8%、65%、52%、77%;发放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3070万元、失业职工失业金333万元、事业单位离退休养老金660万元,发放率均达100%;安置下岗失业人员1477人,其中“4050”人员535人,新增就业人员3776人,培训下岗失业人员1117人,培训农村劳动力3100人。(劳保局)
    2008-07-03
  • 截至6月25日,全县19个审核小组基本完成初审工作。共审减“普九”债务3244.1万元,审减率55.9%;审增“普九”债务255.7万元,审增率4.4%。按照现有政策,债务手续齐全,直接认定登记为“普九”债务的有2521.9万元,占自查金额的43.44%。有待审核认定的“普九”债务有295.1万元,占自查金额的5.1%。(财政局、教体局)
    2008-06-26
  • 一是成立了“百日安全活动”和“百日安全督查专项行动”领导组;并按照职责分工,明确安监、质监、城建等15个隐患排查治理牵头单位,按照“条块结合、各方联动、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”的工作机制,加大联合执法力度,深入排查治理隐患。二是及时召开全县百日安全活动和百日安全督查专项行动动员会议,制订印发了《民权县百日安全活动方案》,下发了《关于开展百日安全督查专项行动的通知》;各乡镇、各单位分别制定了活动和行动方案,并成立了相应的领导组织。三是采取悬挂标语、出动宣传车、发表电视讲话等形式,充分发动,广泛宣传。...
    2008-06-26
  • 国电商丘民权电厂2×600MW机组作为商丘市重点项目总投资456000万元,2006年9月开工以来截至2008年5月28日累计完成投资352546万元,占总投资的77.31%,其中:2008年截至到5月28日累计完成投资104868万元,占年度投资的52.3%。2008年5月16日12时,#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,5月25日#2发电机定子吊装到位。
    2008-06-26
  • 6月13—14日,国家林业局、省林业厅检查组对我县森林资源一类清查工作,进行了外业和内业抽查。经检查,外业、内业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家验收标准,检查组对我县一类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(林业局)
    2008-06-26
首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尾页 共562条信息/共57页 转到第